白学松狮(求别卡审核了)

成分:
Ve~Pasta~
暴雨会洗去一切
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~两个人一起就可以殉情了~(魂淡哒宰!!)
呐呐呐~
无论过去,不问将来
啊,紫色锥形瓶炸了
前面的区域以后再来探索吧!
为了世界的美好而战!
现在,本姑娘就是东方芜穹~
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!

番外·白墨

本篇为“白”的相关描述

彩蛋微虐注意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来给您们讲一个童话:十三年以前,一张巨大的画布出现在了女孩的内心深处。 

最初这张画布是完全空白的,上面没有任何痕迹。属于这张纸的孩子矗立于起点,她将使用自己足迹的颜色为这张纸赋予意义。 

那个女孩子幼儿园时找到了第一种属于自己的颜色:明黄色。黄色跃动着起舞,向女孩传递着兴奋。 “请做个善良的人,带着孩子般的纯真与好奇。纵使外部世界错综复杂,你的好奇心总是与你同在。”时间的明黄向女孩说着:秋天的银杏叶、春天的雏鸭;冬天的暖阳,夏天的火。女孩透过明黄色看到了广阔的世界,非常开心。女孩将这个颜色命名为“探究”。 

女孩上小学了。她将自己画的底色毫不遮掩地展示出来,结果调皮的同学与老师觉得这颜色不太好看。女孩展示颜色的行为被阻止,画布在心底慢慢蒙上了一层灰,明黄色已经没有那么鲜亮了。 

女孩儿不服,她将自己血液的颜色取出来看,是鲜红色的。她将它们滴在画布上,让它们从倾斜的画布顶端留下。人们看到这刺目而让人恐惧的警示色便纷纷退缩、逃跑了。女孩看着自己画布上的鲜红色。鲜红色鼓动着收缩,向女孩传递着愤怒。“请做个不屈的人,带着少年般的坚韧与奋进。纵使外面没有人认同你,你的影子总是与你同在。”暗处的鲜红向女孩说着:日出时的旗帜、日落时的火烧云。女孩将这个颜色命名为 “抗争”。 

在完成鲜红色的加入之后,女孩抬头看到了广阔的夜空,是深蓝色的。来自深蓝的幽邃感一下子吸引了她。女孩忘却一切,沉浸在深蓝色的海洋里。她感到自己变得微不足道,无尽的宇宙中只有她一个渺小的存在。但同时,她也觉得自己变得强大无比,因为她能够感受到整个宇宙的存在和力量。深蓝色流淌着汲取,向女孩传递着惊奇。“请做个深邃的人,带着智者的疑问与命题。纵使外面麻木而不堪入目,你的思维始终与你同在。”静谧的深蓝向女孩说着:天空的背景,大地的怒涛。女孩将这个颜色命名为“深思”。 

“深思”告诉女孩,快乐不应该被当作一种异常,因为它是希望的源泉。如果一个人开始贪恋来自空虚的悲伤,他或她才会走失方向。于是她拿来了绿金色的亮片洒在画布上。整幅画看上去一下子变了味,让女孩忍不住开始回想起幽默的笑话与温馨的往事。绿金色闪耀着嬉笑,向女孩传递着热情。“请做个诙谐的人,带着丑角的欢乐与夸张。纵使外面悲观使人不能自已,你的舞台总是与你同在。”社会的绿金色向女孩说着:手中的金钱,头顶的彩灯。女孩将这个颜色命名为“狂欢”。 

现在女孩的画布已经很丰富了,似乎不再需要加入别的颜色,也难以找到新的颜色。女孩一直期待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够使用更美丽的颜色。在从虚空落至自己从未踏上过的地面时,女孩终于见到了一尘不染的白色。“白”在旅途中将如何为它命名,只有未来的她知道了。 

您问我知不知道?呵呵。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彩蛋是女孩如何“画出这幅画”的,很有意思,粮票就行,但是会考虑把彩蛋公开,但如果公开要很久之后((()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